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家的小貓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家的小貓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早,我騎着車子來到了我的朋友家。一進門就聽見幾聲貓叫:喵喵-喵。原來一看是一個好心的阿姨收養了一隻純種的加菲貓。就在上個月晚上那隻加菲貓生了五隻可愛的小貓咪。那位阿姨直到我的朋友喜歡小貓咪,所以抱來了兩隻可愛的小貓送給她。一隻是棕紅色的,一隻是白色與灰色相間的。 

  噓——小點聲,不饒打擾了小貓咪的休息,可是我一進門小貓咪就從睡夢中醒了。其中有一隻看見了我,馬上跑到了我的腳下,就像是想讓我把它抱起來似的,我慢慢的張開手只見那隻小貓眯慢慢的爬到了我的手上不是還用它那拇指般的小舌頭舔了舔我的手,干就痒痒的他失去很舒服。 

  那隻小貓的眼睛大大的,藍眼珠遇過你仔細看的話會看到他的眼珠會轉動。一個小小的鼻子下鑲嵌着一個櫻桃般的小嘴可愛極了。做起步來慢條斯理的像一個高貴的大小姐一樣一步一步的。安靜極了一點聲音都沒有。有股你仔細聽會聽到雨水從樹葉上滑下來的聲音滴答滴答地。 

   你有過拿起一個毛線球給它扔過去,它就會像風一樣飛快的跑過去用他那嬌小的爪子和毛線球一起玩耍嬉戲好像連毛線球都有生命是的。 

   讀書筆記 

  患難見真情 

  有三個朋友,他們從小就在一塊兒,都是挺要好的。長大都分別到外地去工作了。其中有一個朋友,在一個寒冷的冬天裡,生活上碰到了困難,他迫切需要一件棉衣。那兩個朋友知道了,一個儘快的把自己身上的一件舊棉襖寄去,免得那個朋友挨凍。還有一個朋友,說了一大堆好話心裡還說:“我只有一件棉襖,自己要穿的,等以後再想辦法吧。” 

  後來,那個需要棉襖的朋友生活變好了,什麼都不缺少了。他請來了那兩個朋友,到家裡做客。當時沒有送棉襖的朋友帶來了一件嶄新的虎皮襖,那個原來需要棉襖的朋友說:“謝謝你的好意,不過,現在我什麼也不缺少。我當時就有了一件比虎皮襖還要好十倍的棉襖。” 

  說完,他出那件就棉襖給這個朋友看。 

  心得:面對朋友的求救,一個是無私的奉獻,一個事虛情假意沒有同情之心,兩個人之中誰才是我真正的朋友?我們都知道是那個無私奉獻的人。因為只有當我們身陷困境的時候,最需要獲得幫助的時候,想你勝出援助之手的人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家的小貓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家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