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不到了呢——給離開的生日賀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不到了呢——給離開的生日賀文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看不到了呢——給離開的生日賀文 標籤:生日賀文作文 看不到作文 離開的日子作文 賀文作文

遲到了N久的賀文~那啥,本人不太擅長寫這東西,咳,心意到即可,質量……就不要太計較了。

  有的時候CD機的聲音在房間內無比的響亮。一筆一筆的在紙上寫着,想你了,離開。 

  很少能找到一個很好的朋友也支持BL呢。 

  有些東西,是不是很煽情呢。我歪着腦袋咬着筆帽想[這不是好習慣,大家別學我……]。叫嚷着一定要活得幸福,可是終究沒有出路。 

  啊咧啊咧,真是想你啊。每天看着很無聊的太陽照樣從東邊升起。眯起眼睛不由得傷心。 

  我想是不是該祝你一聲幸福呢,親愛的離開。 

  有時想,我們還都只是孩子啊,如果現在就陷在黑暗裡,那我們怎麼去面對以後的痛苦呢。只是這樣想着,於是擦乾了淚水笑容燦爛。 

  那麼離開,你也要懷着明亮的心情去對待明天哦。不可以悲傷哦。

  話說生日真是美好的事情,糖果,蛋糕,祝福,Party。有時候我想破了腦殼還是覺得長了一歲終究不是什麼好事。那麼,我們又是在慶祝什麼呢。

  是那個人吧。

  一路走來所留下的足跡,被一點一點地抹去,卻被不斷地提醒着自己的起點。是不是很累呢。

  離開,生日快樂啊。  

  自私的我把送文的期限一拖再拖。你是不是生氣了呢。我很任性吧。因為我一直都是這樣的孩子。積壓了一個又一個的承諾,卻一直在逃避着。

  曾被老師多次說表達能力非常強的孩子,卻在這個時候,所有的感情卻沒有了抒發的詞句。有一點點的慌張,心裡總是在害怕不會被接受。

  我們都是藍調的孩子。用長篇的話語掩飾心底無盡的沉默。

  我很愛你,離開。

  那些無奈而感傷的話語,卻讓人心底湧起無盡的暖意。

  因為我知道你也是愛我的。所以攤開手明白我們是彼此的幸福。  

  何時開始我在離開這兩個字後面去掉了姐姐。也許初衷只是我一貫的懶散。

  沒有再把你看作偉大的前輩,而是同在藍調世界里的一個可以接觸的靈魂。

  幸福太遙遠了。遙遠得讓心的旅途也變得漫長。

  人總是會在一次次打擊導致明白目標的遙遠后而尋求離自己更近的事物,然後再一步步地前進。

  那麼我是不是可以說,我已經找到了現在的幸福呢。

  親愛的離開。  

  你14歲了吧。

  我一直在想從出生到14歲有多漫長。

  《這個殺手不太冷》中的Mathilda說:

  “人生總是這麼痛苦嗎,還是只有孩童時期如此?”

  “不,總是如此。”leon回答。

  可是我們如果能了解自己的無力,很多東西也就可以釋然了吧。

  吶,離開,快樂一些吧。  

  “請相信,親愛的。”

  “擁有彼此就是最大的幸福。”

  附:送給你的一張圖(沒來得及臨時新做,之前就想要送給你的圖,放上來吧,PS技術不好,節約資源,雞蛋……還是免了吧) http:///img/bbs/5/59533_44092651.jpg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看不到了呢——給離開的生日賀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不到了呢——給離開的生日賀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