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東北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東北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座落在半山腰上,那裡空氣清新,景色迷人。校園最美的地方要數東北角了。那裡的樹木不僅生機勃勃,而且非常多,不時有花開放。有柳樹,松樹和柏樹。柳樹高大,碧綠。大風吹來,柳樹的枝條飄了起來,像一根根怒舉的鞭子。松樹柏樹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還有那迎接春天的小花??迎春花。

  那裡也是小朋友的天堂。在兩張乒乓球桌旁總是擠滿了人還不時從那裡傳來一句句喝彩聲、鼓掌聲和還有一些觀球者喊出的“好球!好球!好球!”“再來一個!再來一個!再來一個!”的喝彩聲。

  乒乓球桌旁是欄杆。許多一二年級調皮的小男孩,順着欄杆飛快地爬上爬下,像一隻小猴子要取竿上的香蕉一樣性急,又像與別人比賽似的。還不時朝你笑笑,或者做個鬼臉嚇唬嚇唬你。

  另一邊還有幾個低年級同學爬不上去的雙杠。每當下課時,一大堆同學你爭我搶着去玩雙杠。看着那些同學能在上面活動自如,我相信看的同學心裡一定充滿了羨慕和渴望試一試的感覺。

  我們學校還有許多地方和東北角一樣美麗,你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我的學校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東北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東北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