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世博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世博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去過上海世博園嗎?這是全世界人民都想去的地方。 

  8月5日下午,我和爸爸、媽媽第一次乘上高鐵,風馳電掣的列車,1小時15分就到了上海。高鐵列車的速度真是太快了,把南京到上海的距離一下子拉得更近了,把我到世博園的急切心情緩解了許多。 

  晚飯後,我們就到世博園參觀。放眼望去,這裡星光燦爛,流光溢彩,簡直比東海龍宮還要華麗。那造型各異的場館,有像蒲公英樣的英國館,有像船一樣的沙特館,有像漩渦型的丹麥館,還有像豬樣的日本館,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壯觀,吸引着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們。進了世博園8號大門,映入眼帘的就是美國館,老外引領我們看了4D《城市花園》電影,使我懂得要多種花,美化環境,讓人們生活得更舒暢。 

  第二天早上,迎着美麗的朝霞,踏着歡快的腳步,我們站在高高的世博軸天橋上,俯視下面,繁華的大道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路旁見縫插針地種了很多花草,連高架橋下巴掌大的土地也不放過,上海世博園太注重綠化了。下了天橋,來到了中國館,看了《和諧中國》主題影片,還看了中國文化瑰寶——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和秦兵馬俑,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我們國家在這三十多年裡的發展和變化,我們的祖國一步步地在前進,現在已經越來越強大了,我們中國人的生活水平也越來越好了,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為我們的祖國感到驕傲和自豪! 

  下午,我們還看了烏克蘭館、德國館、汽車館。我們玩了汽車館的2030汽車,這輛汽車不用人駕駛,不會發生交通事故。那充滿着現代氣息的世博會讓我難以忘懷。世博會是世界的文化盛會,它集中展示了世界上100多個國家、50多個國際組織的最優美的建築,最先進的科學技術,它令人嚮往。 

  上海世博會,你是我們每個中國人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暢遊世博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世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