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海豚親密接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海豚親密接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海豚親密接觸

  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去看海豚表演,在路上我興奮極了,巴不得馬上就到,終於到了,我走了進去找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

  表演開始了,主持人介紹了兩位海豚訓練員,兩位訓練員同時把手一伸,海豚也就向他們握握手。我想:要是我也能跟海豚握手那該多好啊!海豚表演了:跳圈、找球和訓練員跳舞等,最好看是和訓練員跳舞,海豚那優美的舞姿贏得了觀眾的掌聲,這時主持人笑容可掬的說:“誰想和海豚親密接觸的請舉手。”我自告奮勇的舉起了手,只聽見主持人說:“就請前面這位小朋友吧!我聽了高興極了,接着我去後台穿上了雨衣、雨鞋,主持人把我拉到台中間說:“現在請你跟海豚親密接觸,你心裡緊張嗎。”我說:“不緊張。”訓練員教我怎麼跟海豚握手,這時我的心裡有些緊張了,只聽下面響起了一陣掌聲,這掌聲讓我有了勇氣,,果然海豚和我握了手,我覺得海豚的“手”滑滑的、硬硬的,海豚叫了幾聲,好象在說:“別緊張我不會傷害你的。”訓練員叫海豚親親我,海豚真的親了我,接着主持人叫我坐上一艘小船,他們在海豚身上系了一根繩子,海豚拉着小船,我坐在小船上向大家招手,我感到很自豪,心想:終於夢想成真了。海豚帶我兜了一圈。節目也就結束了。

  我真想一直留在海豚身邊和它成為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海豚親密接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海豚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