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幕見真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幕見真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金色蜜糖一樣的陽光,青翠欲滴的綠樹,各式各樣的車子來來往往。在這暖暖的初冬黃昏,令人茫然無措的事情,發生了…… 

  小柔在回家的路上,不幸被一輛小轎車撞傷在地。在天旋地轉之中,耳畔依稀地聽見周圍人的驚呼聲與車子急忙剎車的刺耳聲……天空中,不知從哪飄來一片羽毛,輕輕地遺留在這鮮紅的一片…… 

   車禍發生后,小柔被路邊的好心人送進了醫院。第二天,小柔就讀的班級的班主任,在班級上嚴肅地說明小柔的情況,並以次警戒各位同學。小依是班上的學習委員,她一聽說這件事,立即擔憂起小柔以及她的學習進度,於是準備放學後去探望小柔。 

   愉快的鐘聲響起了。小依趕緊抓起書包急促地趕到醫院去,輕聲敲叩着房門,印入眼帘的是小柔的母親。“你好伯母!” “恩。你是小柔的同學吧?快進來吧。” 小依聽后立即進去。 

   “啊?是小依啊。”小柔靜靜地躺在床上,雙眼黯淡地看着小依。“恩。我來給你補課。”小依擺出善意的笑容。“這怎麼可以麻煩你呢?現在你應該是要回家的啊!”小柔顯得非常着急,一副不想拖累人的樣子。“沒事的!再說了,我是學習委員嘛!”小依拍了拍胸脯,自滿地說道。小柔充滿感激的目光注視着小依。 

  於是,補課開始了。 

  小依邊拿課本一邊拿出筆記,親切地與小柔講解題目的全部過程與解題方法。看見小柔稍微有些累了的感覺,便會講幾個笑話或倒杯水給小柔喝,使她振奮精神起來學習。 

  在時鐘“滴答”的聲音中,時間也緩慢地流淌了過去。這時,倆人擦司發覺窗外的雨已越下越大,既纏綿又急促,不一會兒工夫,冷風也順勢颳了起來。 

  小依感覺時間可以了,便仔細叮囑小柔照顧好身體,明天還會再來考今天講的內容。小柔聽了心裡酸甜酸甜的,正當她想給小依一把備用的雨傘時,可小依早已將書包蓋住頭跑了出去…… 

  小柔望着窗外那淅淅瀝瀝的雨滴,眼神早已不知不覺漸漸恢復了光彩…… 

  

您正在瀏覽: 雨幕見真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幕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