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登百歲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登百歲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重登百歲山 標籤:長命百歲作文

  今天早上6點,我和麗姐、丹姐按照昨晚預定的目標,決定步行重登百歲山。

  我們準備了好些食品,有麵包、海苔,雞爪等,作為充饑的食品,準備好好地享受一下在野外進餐的浪漫情調。

  我們步行了50多分鐘才走到百歲山門,這時就感到有點累了,只好先休息一會,欣賞一下周圍的美麗景色,由於我好久沒來過百歲山了,今天再來倍感親切。只見這裡山清水秀,綠色掩映,玉蘭花、桂花散發出陣陣芳香,朝陽撒在盛着露水的綠葉上,泛起點點金光,新鮮淳樸的空氣讓人陶醉,鳥兒在樹林里歡快地歌唱,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休息片刻,我們便抓緊上山,在山間小路的台階上步步為營,艱難地往上攀登,經過約半個小時就到達了六旬亭,這時感到肚子有點空,腿也有點軟,便停了下來吃點心。填飽肚子后,又抓緊繼續前進,經過20分鐘的攀登,到達了八旬亭。在這裡很多老人在談笑風生,有的在健身,有的在唱歌,不亦樂乎,為他們的晚年更增添了幾分色彩,老年人樂歡向上的精神給了我們極大的鼓舞。

  我們簡短地休息了一會,又馬不停蹄地往百歲山的頂峰衝擊。雖然都很疲勞,累得汗流浹背,但齊心協力,相互鼓勵,相互競爭,你追我趕,終於征服了困難,登上了“百歲亭”。

  站在百歲山的頂峰,梅城的美麗景色一覽無遺,盡收眼底,我們從心底再次體驗到可愛家鄉的無比美麗。嘗飽眼福后,我們便開始下山,走到公路上時都感到精疲力竭,只好叫小三輪載我們返回。到達院子門口時,時鐘指向九點半,我和丹姐一口氣跑上四樓,而麗姐連上樓的力氣都沒有了,坐在值班室直喘氣。

  重登百歲山,再一次考驗了我們的體力,增進了友誼,讓我受益非淺,使我懂得了:做事確定了目標、就要有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奮鬥精神!對待學習也一樣,確定了目標,就要竭盡全力去奮鬥、去爭取、去實現。

您正在瀏覽: 重登百歲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登百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