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北京一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北京一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憶【北京一夜】。    曾經聽過那首優美而動人的歌曲, 那就是北京一夜.   在日夜的輪迴, 終於迎來了那一刻.   全國的歡呼, 全國的吶喊.   北京的那一夜, 如同新年般的把我們帶上來北京.   那一刻, 全世界都在矚目.   那一刻, 中國終於可以舉辦這一屆奧運, 它曾是我們中華百年的夢想.   煙花綻放,  29屆奧運會就開幕了. 中國兒女的暢想, 終於在這一刻實現.   那美麗的煙花, 照亮了整個北京城. 似乎在為中國前進的方向照明.   北京的那一夜, 永遠的那一夜, 講永遠烙印在中華兒女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憶【北京一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北京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