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同桌相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同桌相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他的名字叫:張鐵歌!他今年12歲,我雖然成績沒比他好,確實是我的學習的榜樣!但我很討厭他,為什麼呢?因為他經常上課時的吐痰他就吐到他的瓶子里!讓我和前後的同學一看到就感覺很噁心!可是他什麼都比我好,每天小看我,我很不甘心!只有跑步和上網才比他好!我一定要超越他,我倒是覺得奇怪,他經常上課時剪紙剪個“喜”字,可是他成績每天考90多分要不就90多+附加題=100多分!

  我想他一定是個天才!可是我想成天才卻被人稱為“蠢材”我很不甘心,可是我抵擋不過電腦的誘惑!我聽同學說:這叫做“上癮”。我想戒掉電腦可是電腦的誘惑整天像個雞腿一樣吸引着我,於是我下定決心從今天2009年—10月—23日開始我,要好好學習!超越我同桌!要一步登天,我寫這個作文是要警告南園小學5年級上冊的張鐵哥!別太小看我了。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張鐵哥我總有一天會超越你、甚至全世界!

  深圳福田區松嶺路南園小學5年級 徐貴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同桌相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同桌相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