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世博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博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游世博園 

  10月22日,是我校組織秋遊的一天,秋遊本身沒什麼,重要的,是那個地點——世博園。 

  早上大家都差不多到后,學校便讓我們出發了,我們分了幾隊插在其他班內,因為車子不夠。我們班還有幾分捨己為人的味道。我和我所在的那個小組上車后,都沒有坐下來,而是擠在了放行李的地方,十分不自在。到站后,我們到了5號門那裡,排隊進去,人真是太多了,排隊時,誰稍稍擠了一下,旁邊人準會傳來殺豬般的嘶叫聲,隊伍緩緩前進着,突然,猛地一“漲停”,隊伍停下來了,後面的人卻還在往前擠,也有人踩到了我的腳,我頓時爆發出了標準的“海豚音”!那聲音絕不比張靚穎的遜色。過了N分鐘后,我終於解放了,已到了世博園內,我不禁感嘆道:“我竟然還能活着走出來,不可思議!”導遊放人後,我們小組便出發了,到了一個叫中國省市什麼的館,我們在排隊時,竟驚奇地發現中國館就在我們的頭上,周雨晴大叫:“我們不會是去了中國館了吧!”我們也十分欣喜,接着又看見了貼在牆上的紙:中國館,向←走。我一驚,這不正我們去的方向嗎?原來,我們去的是中國館啊!正當我組成員全部“喜不勝收”時,我們的心突然冷了半截,因為館前寫的是“中國省市……歡迎你”!哎!…~ 

  中午了,我們小組到了一個高架橋下,只見那裡沒有椅子,只能“打地鋪”了——用了張地圖鋪在地上,人坐上去,開始吃飯,我十分擔心,要是有人搞不清狀況,以為我們是乞討者,而給我們丟錢,那有多尷尬啊!天哪,只見遠處,又有穿着我校校服的人出現在我們的視線中,為了不讓別人認出,是我們在光天化日之下打地鋪,我連忙抓起食物,撒腿就跑,組員們也跟着跑,真是狼狽極了! 

  因為一整天,就逛了一個館,覺得既丟人又不甘心,所以決定再去一個“尼泊爾館”,看完后我還想去一個館,便問起了不遠處的一個“小白菜”。“你知道什麼館人少,離着又近嗎?”我問道。他說不知道,便給我一張地圖,結果我們打開地圖一看,居然是破的!什麼服務態度?給張破地圖!我們也不去第三個館了,就直接去了集合地點——5號門。我們坐在樓梯上,為沒去上日本館和中國館而感到遺憾……也為“小白菜”的行為感到憤怒,雖然也沒有造成什麼,不過,心中就是很不爽!於是,我們小組決定,以後永遠不吃白菜!(不是為了愛護它,是為了讓它在市場上冷場!) 

  這次秋遊,十分搞笑而有趣,真希望再來一次!

您正在瀏覽: 游世博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