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虎賣身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賣身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很大的森林裡,生活着一隻老虎和一隻狐狸,它們是一對冤家。老虎經常欺負狐狸,狐狸一心想報復老虎。

  一天狐狸看見老虎回來了,一副酒足飯飽的樣子,懶洋洋地躺在草地上曬太陽,狐狸知道平日里老虎最貪婪,最喜歡錢,見老虎醉醺醺的樣子,馬上心生一計。

  “嘿,虎大哥,你知道現在什麼最值錢嗎?”

  “哪,那,你說是什麼最值錢?”

  “嗨,你不知道你們老虎是最值錢。聽城裡人說,老虎一身都是寶,虎皮、虎骨都能賣很多錢。”聽說能掙很多錢,老虎心裡痒痒的,就從大森林裡跑出來,來到城市。

  老虎在城裡呆了很多天,什麼也沒做成,卻餓得心慌。一天,老虎見城裡的人都用好奇的眼光看它,哦!它才恍然大悟,自己真正全身都是寶,如虎皮可以用來做高級的皮大衣,高級皮手套,可以賣到很多的錢,那時自己就發財了,它越想越高興……

  老虎立刻在路旁擺了一個小攤,並貼了一張廣告,買虎皮和虎肉。

  不一會兒,皮衣廠、手套廠的老闆都來了,他們對老虎說:“老虎,你虎皮500萬元願不願賣?”500萬元?老虎從來沒聽說過這麼大的數字,連忙說:“行,好好!”於是,老虎用刀子把自己的皮剝了下來,得到了500萬元,它十分的高興。

  又過了一會兒,酒店的經理來了,他對老虎說:“現在人們吃雞、鴨肉都吃膩了,我想買一點虎肉,我出200萬元怎麼樣?”老虎二話不說,馬上割下自己的肉交給了經理,得到了200萬元。

  過了一個多小時,許多人來到了老虎的地攤上,有醫生、廠長等……但老虎的地攤上卻擺滿了錢和一堆虎骨……

您正在瀏覽: 老虎賣身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賣身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