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牙的老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牙的老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森林裡有一隻兇猛的大老虎。大老虎長着一口鋒利的牙齒,一口就能咬斷一棵大樹,還能一口咬死一隻動物。所以,小動物們都非常害怕它,看見它拔腿就跑。 

  森林裡有一隻聰明的小狐狸,它看見小動物們都那麼怕大老虎,就靈機一動,想出了個好辦法。一天,小狐狸對小動物們說:“我可以把那隻大老虎的牙齒拔掉。”小動物們說:“哼!就你那弱小的身體可以戰勝兇猛的大老虎?我們不信。”第二天早上,小狐狸帶着好吃的糖果去看大老虎。它來到大老虎的家,敲了敲門,大老虎開了門,看見一隻小狐狸站在門外。 

  大老虎說:“我已經幾天沒東西了,今天正好,你自己送上門來,我要吃了你。”小狐狸說:“老虎大王,您先別急,我這兒有好吃的糖果。”老虎一看,說:“這是什麼?我怎麼沒見過?”小狐狸說:“老虎大王,這是糖果,吃起來又香又甜。”老虎說:“快點拿一顆來給我嘗嘗。”小狐狸說:“好,不過您必須答應我,不能吃我。”老虎想了想,就說:“不吃就不吃,不就是一隻小狐狸嗎?快點把糖果拿來給我嘗嘗。”小狐狸把糖果拿去給老虎,老虎拿了一顆糖果吃。吃完后它說;“這糖果果然是又香又甜啊!”小狐狸走之前說;“老虎大王,如果您喜歡吃,我天天送糖果給您吃。” 

  從那以後,老虎站着吃,躺着吃,白天也吃,晚上也吃。一天,老虎的朋友獅子來了,它看見老虎在吃糖果,就說:“老虎大哥,別吃太多糖果了,糖果對牙齒有害啊!”老虎想:糖果這麼好吃,怎麼會有害呢,我才不信獅子的話。老虎說:“知道了,知道了。”獅子只好走了。 

  一天,小狐狸又去送糖果。它看見老虎在刷牙,就對老虎說:“老虎大王,您不能刷牙呵,如果刷牙,就會把糖味刷掉啦。”老虎說:“知道了。” 

  過了沒多久,老虎的牙開始痛了起來。它去找牛醫生,可是牛醫生一看到老虎,嚇得拔腿就跑。沒辦法,老虎又去找馬醫生,馬醫生也和牛醫生一樣跑開了。沒辦法,老虎只好去找小狐狸。小狐狸把老虎的牙齒全部拔掉了。 

  從那以後,老虎沒了牙齒,再也不能欺負小動物了。小動物們高興得圍着小狐狸跳起舞來。

您正在瀏覽: 沒牙的老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牙的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