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老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兇猛帥氣的老虎。 

  我是一種大型貓科動物,喜水善游泳,經常晝伏夜出,獨來獨往,且沒有固定的住所。我非常機警,走起路來和貓一樣,一點兒動靜也沒有,行動迅速,一晝夜能走八九十千米。除此之外,我還善於跳躍,奔跑呢!不過,我們捕獵的時候是不會窮追不捨的,到了一定的差距就會放棄獵物。 

  我每次出去覓食時,總是小心謹慎地先把我的孩子藏好,防止被人發現。而且在回窩時往往不走原路,而是沿着山岩溜回來,不留一點兒痕迹。你看,我是不是非常機警啊!人們都說我長得矯健威武,氣勢威猛,一身斑駁尊貴的皮毛,加上前額“王”字形的斑紋,讓我獲得了“山中之王”的美稱。 

  你們知道嗎?本來我們共有八個亞種,生活在靠近水源的草深林密的地方,以捕食各種大小動物為生,我們有着嚴格的領地,如果不受侵犯,是不會輕易進入人類的生活區。 

  本來我們和人類井水不犯河水,可是當人類知道我們的全身都是寶---虎皮.虎骨.虎肉都很珍貴后,就開始瘋狂地對我們展開捕殺。短短几十年的時間,我們虎家族就被消滅了三個種類,現在只剩下孟加拉虎.蘇門答臘虎.印支虎.東北虎和華南虎五種。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人類能夠真正地喜歡我們,保護我們! 

  六(2)班 

  鍾森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