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老虎魯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虎魯秀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勤勞,美麗的老虎叫秀秀。這天,秀秀正在打掃院子。 

  突然,有一隻受了傷的大老虎沖了進來,並叫她關緊大門,秀秀也沒多想就照做,當她回過頭時,發現那隻大老虎已經昏了過去。趕忙把那隻大老虎扶進房,她讓他躺在床上,為他包紮傷口。這時,秀秀仔細端詳起這隻大老虎:兩條濃密的眉毛,一雙柔情的大眼睛,一張寬厚的大嘴巴,十分強壯,顯得英俊瀟洒。秀秀又到院子里為他熬藥。過了一會,秀秀果然聽到一些聲音:“胖子,過來,魯魯好像就在這裡消失的。”一個瘦子說道。“是嗎?我怎麼沒趕覺到?”胖子說。“這樣吧,我們對新首領說魯魯死了。”“好的,我們喝酒去吧,我請客。”聲音斷了,秀秀也放心了。就這樣過了好幾天,那隻大老虎終於醒了。“我叫魯魯,我的爸爸和媽媽被人禍害了,我也差一點就死了,還好我遇見了你。”“不客氣。”因為秀秀和魯魯一見鍾情,所以他們結為夫妻。很快,秀秀懷孕了。 

  幾個月後,五隻活潑可愛的小老虎誕生了。這讓原本就十分美滿的家庭更幸福。秀秀和魯魯也為小老虎們取好了名字,叫魯克,魯玲,魯奇,魯美和魯秀。其中他們最愛魯秀。隨着小老虎一天天的成長,他們越來越來強壯,聲音越來越來雄厚。可魯秀並不是這樣,她的聲音像小貓一樣輕,個子也沒見長,當兄弟姐妹都學會捕捉獵狗,魯秀連一隻兔子也抓不到。兄弟姐妹笑她,森林中的小動物也笑她,魯秀一氣之下跑了,很快讓他們都看不見了,回到家,告訴了爸爸和媽媽,當時他們也很傷心,但很快就忘記了他們曾經有一個叫魯秀的孩子。從此,魯秀便開始了流浪的生活。 

  魯秀走啊走,看見了一隻小貓,對他說:“你能帶我回家嗎?”小貓說:“可以啊,那你告訴我你家在哪?”魯秀說:“我不知道,你能帶我去你家嗎?”“可以,我們走吧。”魯秀和只小貓走啊走,走到了一幢樓房前,魯秀問:“這是你家?”小貓說:“不是,我家在這後面,你嫌棄了?”“不,我沒這意思,有的住就不錯了。”當他們到小貓家時,小貓家裡的所有人都出來迎接,小貓說;“我是老大,他是二弟,她是三妹,他是四弟,我們以後就叫你五妹好不好?”“當然好,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每一次的外出捕食,老大從不讓五妹魯秀和他們一起出去,總讓她留在家裡整理 ,但每一次她都會整理得乾乾淨淨。每一次的外出,五妹魯秀都十分想和大家一起戰鬥,捕食,但都被老大拒絕了,這使五妹魯秀的外出戰鬥,捕食慾望越來越大。有一次,五妹魯秀當他們都外出時,偷偷地出去,正當她找到食物,準備回去的時候,只聽到一聲大喊:“五妹小心!”她的心栽了。原來她後面有一隻大狗,老大為了救她,不幸犧牲了。 

  “你還愣着,快跑!”我如發瘋了似的,瘋狂地跑起來,顯示出了我老虎本色,我狂吼着,反而把那隻大狗嚇跑了。我們回家以後,我不吃不喝,以淚洗面。二哥對我說:“老大是怎麼死的,還不是為了你,你要是這樣,怎麼對的起我們死去的大哥呢?”聽了這話,我拿過三妹準備好的食物,開始猛吃。有一天,我去捕食,卻不幸被人抓住了。第二天,那人把我拍賣了,整整四十萬。之後,我變被富人當作生日禮物送給了他的兒子。然後,我過着比在父母身邊好1000倍,在貓兄妹身邊好100倍,我甚至有了自己的跑車和自己的別墅。這天,他們要去掃墓,富人叫夫人準備好三天的山珍海味,其實他們只出去一天。他們出去后,魯秀開着他的跑車帶着山珍海味,去把貓兄妹接來和她一起享福,貓兄妹們飢腸轆轆,跟魯秀到富人家裡享福。富人回來后,手裡握着一根狗繩,富人用手指了指貓兄妹,那狗把貓兄妹都咬死了,我居然親眼看着貓兄妹的臨死景象,我想哭。

您正在瀏覽: 小老虎魯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虎魯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