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另一種期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另一種期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日是我上六年級的第二天,老師在今日就要安排班幹部了。我在五年級前都是班長或副班長,但是我在上個學期就認為當任班幹部一點都不好。太鐵面無私吧,同學說不好,放寬點吧,又要讓老師訓一頓。(在我認為,就是做人太“失敗”)但是今年,老師要讓我們“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我只能是暗暗祈禱不要讓我當個大職務,可是老師非常器重我,雖然我把班長這個職務推給了班上最棒的女生,可老師又要讓我當副班長,我是一萬個不願意,當是這也是全班的意見,我無法推脫,只能當任。 

  非常非常的,一大堆職務,冒了出來,有的同學一個人有3、4件事做。我是看在眼裡,嫉妒在心裡。 

  幹部安排好,班長又發話了,她居然不想當班長,說要叫老師讓我當,我哭笑不得,大家全票同意她當班幹部。(我也是贊成的呀)最終,老師居然說出了一句讓大家都想笑的話,原來他和語文賴老師商量好,要把那位女同學的成績再趕上一截(她叫什麼名字我就不說了)。她聽了這句話,又是失望又想哭。我倒是很嫉妒她,語文數學都這麼好,還要再趕.我真是想我是她呀可以叫老師提高我的成績~~~~~~~~~~~嫉妒,嫉妒…………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另一種期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另一種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