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送您三句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送您三句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有人送我一枝草》一文,我被文中的青年深深地打動了。我想,它送給作者的不僅僅是一枝草,而是一種鼓勵,一份快樂。是啊,人與人之間,只要能互相關愛,那即便是再大的困難也能迎刃而解。 

  生活中,我被太多太多的人關愛,卻忽略了自己是否曾經也給過別人一些關愛。如果說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之外我最要感謝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是老師,是曾經為了我們的學習不顧身體的老師!”所以,我要送給老師一份禮物。但是,我不會用錢去買。因為我明白,金錢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禮物,但不見得可以買到心意。 

  老師,對您的感激千言萬語,所以,我將它匯成了三句話送給您。但願這三句話伴您度過所有快樂的時光! 

  每當我中午放學回家時,總能看見您疲勞的身影。那時的您完全不像課堂上那樣神采奕奕。一雙累得幾乎快睜不開的眼睛緊盯着電腦屏幕,鼻樑上架着一副高度近視眼鏡。您的眉皺得很緊,隱約有幾根白髮在陽光地照射下閃閃發光。雙手在鍵盤上有節奏地敲打着。再看看桌上的飯菜,早已經涼透了。我們曾多次勸您不要這樣辛苦,然而固執的您卻總是笑着回答:“要為別人照亮道路,自己就必須先放出光芒。只有老師不斷的鑽研,有更大的成就,才能更好的引導你們學習啊!”在這裡,我要送給您第一句話:“即使工作再繁忙,記得別讓自己太疲憊。” 

  不久前有一次重要的考試,您為了讓我們取得好成績,天天幫我們複習難點重點,竟不惜把自己的身體弄得吃不消了。當我們來到班裡上課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只見您抱着一摞書,拖着患病的身體走進了教室。當時,我們都被您這種毅力深深地震撼了。可是,誰也沒有問其原因。因為我們知道,您對工作的態度和對學生的愛是不需要用語言來詮釋的。所以,我要送您第二句話:“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記得學會關心自己!”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雖然您對我們的關愛是任何禮物都無法相提並論的,但我還是要送您最後一句話:“不管未來會有多大變遷,記得我們愛您的心永不變!” 

  老師,假如您問我為什麼送您這三句話,我不會回答,因為我崇敬您的心就像您對我們的付出一樣沒有原因,也不需要原因。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送您三句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送您三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