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個淘氣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淘氣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早晨,北風呼呼地刮著,天氣非常寒冷。只要滴一滴水就會馬上凍冰。 

  淘氣包小明在窗檯前想:玩什麼最有意思呢? 他靈機一動想出了鬼主意,就出去找好朋友小林和小滿。他們從家裡用水桶接了兩桶桶水潑在了門前邊的小路上,路上的水很快就結冰了。他們躲在遠處偷看着,希望發生一些好玩的事情。這是,一個騎自行車的叔叔從這裡路過,看見前面有冰,急忙轉彎,可是,速度太快,一下子摔倒在地上。三淘氣包看了后,轉過身捂着嘴偷偷地笑。緊接着又過來一位阿姨,不小心也摔了一跤,小明笑着笑着,仔細一看原來是自己的媽媽。他急忙跑過去喊道:"媽!”媽媽說:“你們這幾個淘氣包,這是你們乾的吧?真調皮!快想辦法把冰鏟掉。”他們三個怎樣也沒想到會鬧出這樣的事來,不僅傷了別人,也害了自家人。他們非常後悔,趕忙找來沙土,去在冰上,確認過路人不會在摔倒后,才放心地離開了。

  路過的人看到三個小夥伴在冰上鋪沙土,都向他們打招呼,誇他們做得好,他們卻一個個臉紅了。

您正在瀏覽: 三個淘氣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