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貓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貓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下午,我和杜建行,還有姑姑。我們三個準備一起去淘氣貓玩。 

  到了淘氣貓之後,我們立刻飛奔進去,進去之後,往左走可以看到一個由許多麻繩編成的繩索。我和杜建行就立刻往上爬,剛剛往上爬的時候也沒有什麼顧慮。可是爬到半山腰的時候,回頭往下一看,自己已經爬這麼高了。我不我敢在往上爬了還有一個男同學說我膽小,於是我便立刻往下爬。爬到杜建行身旁的時候,我也叫他往下爬。 

  然後,我們去了附近的遊樂園,你還別說這裡的玩意還真新鮮,真是應有盡有。我和杜建行玩了一個水上電動車。我們倆坐同一條船,我開這個小船,就好像自己在水裡航行,這種感覺可真好啊。杜建行還吵着,鬧着也要玩,過了一會兒,我的手累里,才鬆開讓他玩。 

  我們走着走着,走到了動物園們口,我們看見有三隻馬。由於我們從來沒有騎過馬,所以姑姑叫我們兩個人騎馬。我們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們倆坐同一條船。杜建行坐前面,我坐在後面。然後,有一個叔叔領着馬帶我們圍住小草的四周跑了三圈,那個叔叔一會兒走一會跑,我們坐在馬背上享受着騎馬的樂趣。 

  到6:00多了,該回家了。走到爬繩索的地方后。我對姑姑說:“姑,我還想再爬一次”。姑姑爽快地答應了。我爬到了最頂層,我成功了。 

  今天我們玩的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淘氣貓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貓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