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表演藝術家  董睿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表演藝術家  董睿彤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競選表演藝術家  董睿彤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藝術作文

  競選表演藝術家

  鼓樓小學三(4) 董睿彤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競選表演藝術家”。

  我先來表演,我抽到了“傷心的哭”,我呆了幾秒,隨即哇哇大哭起來。只見我頭一仰,眼一眯,嘴一張,雙手不停的揉着眼。又過了幾秒鐘,我把手放了下來,用一個手指弄了點口水,往眼鏡下豎著抹了一道。同學們見了,手拍桌子,哈哈大笑了起來。接着小小捷上來了,他也抽了一張。呀,是“啜泣的哭”。他哼哼了兩聲,心裡好像在想:這難不倒我。然後,小樂抽到了一個“回頭笑”、她很不情願的走了過來,突然,她扭頭一笑,嚇得我們哭笑不得。小博的“又哭又笑”和小輝的“閉嘴微笑”也不錯。

  到了發獎的時候,我得了第一。正當我心花怒放去領獎的時候,老師說:“今天你來擦黑板。”我愣了一下,愁眉苦臉的回到了座位。沒想到我聰明一世,卻被老師耍了。

您正在瀏覽: 競選表演藝術家  董睿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表演藝術家  董睿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