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有趣的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有趣的作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學生的我們,天天都在接受着作業,有的新奇,有的乏味,有的繁重……現在,我把我那份有趣的作業的故事來分享給你吧!

  記得在很久以前,老師在周末里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抓蝸牛來觀察,當時還小,覺得這十分有趣,便拉着姐姐大踏步去草叢冒險,完成這“奇妙仙境”的任務。

  早上起得早,便拿着一個塑料紙杯狂奔下樓,這天我的精神特別足。放眼望去,露珠輕飄飄得躺在葉子上,像吃飽了沒事兒干似的,懶洋洋的。慢慢撥開一片葉子,往葉片下瞅了瞅,不經意間看到了硬硬的殼吸附在上面。我小心翼翼的捏着殼扯了下來,瞥見了蜷縮在裡面的“小懶蟲”,扯了幾片濕潤潤的葉子,把請來的蝸牛大哥們輕輕安放在上面,端詳着它們,心裡有着些許的激動。

  我時不時就往殼裡望了望,那一團軟綿綿的、黏糊糊的,這可愛的小玩意,我可真想讓它出來。於是就拿了根草,掃了掃它,撓了撓它癢。不時,它就會探出腦袋,看看發生了什麼,然後我就會碰一下它的觸角,它就會“唰”地一下縮進去,真有意思。

  我們倆又抓了好幾隻蝸牛,準備凱旋而歸。在家裡,我認認真真地細細地看着它們,然後再對照着教科書,對他們進行深一步的了解。

  在這之後的事我忘了,似乎沒把它們放回去。聽姐說,蝸牛竟爬滿了沙發,還被姑姑批評了一頓呢。哎,我可真對不起她們吶!

  這份有趣的作業,我會把它保存在腦海里,等將來,再翻開來慢慢回味。

您正在瀏覽: 一份有趣的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有趣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