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繁星天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星天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見過那滿天星空嗎?

  點點繁星,像是一顆顆鑽石鑲嵌在夜幕中,還有各種各樣的顏色,美的令人目不轉睛,那黑墨色的夜幕上鋪着一亮一亮數不清的繁星,美的好似一副畫卷,想要讓人珍藏起來。

  當你一抬頭就可以看見那頂在你頭上的小星星,離得那麼遠,有那麼近,這時候可能看不見那纏着紗絲的月亮,古語所說,月明星稀,那麼當有滿天繁星的時候自然就少了月亮。

  那一顆顆細小的繁星,讓你忍不住想要摘下來,捧在心裡,放到玻璃瓶中,將黑漆漆的房間點亮。

  可是現在當你在仰望星空的時候,可能只能看到零星散落的星星,天空也不是我記憶中的那個天空,染上里一層洗不掉的霧氣,我們失去了那種乾淨的,令人震撼的場景和畫面。

  我們現在的生活變好了,很多家庭都有了汽車,但是城市卻擁堵了,天空變灰了,空氣中都瀰漫著霧霾,我們的生活環境都變差了。

  以後我們還能再次看見那美麗的天空嗎?

您正在瀏覽: 繁星天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星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