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味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味童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六(3)班

  李根 

 我的童年是多味的,甜、苦、香……它們構成了我多彩的童年。 

  童年之甜——快樂 

 所有人的童年都有快樂,我也一樣。 

 比如在四、五年級體育課上踢足球。 

 大家應差式的跑完兩圈后做好衝刺姿勢,等待老師下達通緝令,“現在自由活……”,“動”字還沒出口,幾個帶足球的和要參加比賽的都爭先恐後地向南邊球門衝刺,因為來遲了就搶不到球門了。比賽開始了,看看他從老遠的地方用力對準球門一射,可惜球被門柱無情的擋出,因為門柱而改變方向的球剛好砸向守門員的臉上,球狠狠地給了守門員一記耳光,守門員氣得連門都不要了,轉生追趕肇事者…… 

 有時走近海棠園,聽着鳥兒的叫聲,聞着花香,欣賞着美麗的風景,悠閑地散步。撿起瓦片打幾個水漂,再看看老人們下棋,看看別人釣魚。 

 有時和爸爸媽媽一起討論問題,時而爭得面紅耳赤,時而開懷大笑,一家人其樂融融。童年是多麼快樂! 

 我的童年並不缺少快樂,但不知不覺,快樂卻漸漸少了。 

 這究竟是為什麼?  

  童年之苦——壓力 

 有人說童年是無憂無慮的,不過那句話早已過時了。 

 分數,像一座山重重地壓在我們的心頭。只能成功不能失敗。所以一聽說要考試,我們個個寢食難安,臨時抱佛腳,挑燈夜戰。 

 作業是我們頭上的緊箍咒,所以隨着作業量的加大,我們的睡眠越來越少。 

 不信就看我的一天:早晨早早被叫起來,吃完早飯匆匆去上學。放學歸來吃午飯,吃完午飯練鋼琴,再出發去上學。回來之後吃完飯,晚飯吃完寫作業,寫完作業洗澡睡覺。連喘氣的機會都沒有,只有在學校的課間才有喘息的機會,整天充滿壓力。 

  童年之香——充實 

 童年是如此充實,什麼東西,應有盡有,比如那次老師要介紹一個民族,我雖然對此幾乎一無所知,但我上網一查,輕而易舉就到手了。 

 還有一次海棠園開啟噴泉,大家趕緊細細的看,珍惜這次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不過噴泉幾分鐘后就被關了,要知道海棠園很少開噴泉的。不過我早已用相機把它開啟的美好瞬間定格成永恆,隨時可以查看。 

 充實的童年幾乎什麼都不缺。

  童年原來是如此多彩,有快樂,也有憂愁,還有……這就是我的多味童年。

您正在瀏覽: 多味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味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