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愛的教育》有感 

 今天是母親節,《社會傳真》節目里播出了一則感人肺腑的故事。 

 這故事是圍繞一個患上癌症的老師??周麗紅來寫的。死神離她已不遠的時候,她為了讓她女兒好好生活,在眾所周知的“淘寶網”上開了一間小店,裡面專賣衣服及飾品。她的網名叫“魔豆寶寶”,網民們常常在這個充滿童趣的人的店中逛,但不購買東西,畢竟她賣的只是非常平常的小飾物。可等大家知道她是一個癌症患者的時候,便捐款似的開始爭先恐後買商品,這間平凡小店就像被搶一樣洗劫一空。 

 她的網友“丁丁”說:“愛心好比新鮮的血液,讓一個人的生命煥發光彩,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不再有荒涼,手,扣在一起,就是力量!! 

 是的,群眾樂於助人的表現也是值得稱讚的。但,最值得稱讚的還是“魔豆寶寶”對她女兒的愛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母親,都有一段成長時光,在生長中的一些恩恩怨怨,都是和母親生活里的“笑柄”,每個做母親的都疼愛自己的兒女,希望他們好,希望他們成才,希望他們迸發出驚人的潛力,希望他們顯現出出類拔萃的才華…… 

 在這裡,我要表示全國乃至全世界的孩子對母親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