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收到這封信你可能很奇怪,天天都在一起怎麼還要寫信呢?這次給您寫信是要表達我對您的感激。

  屈指數來,我已經度過了十二個春秋了,您也為我操勞了整整十二年了。您為了我,花費了心思地輔導我,期盼着我能學業有成。現在您每天下班之後,還要做家務,每天的操勞讓您的頭髮里漸漸又多了幾根銀絲。而我卻那麼得不懂事,總是跟您頂嘴,不聽你的話,讓您又多了幾分煩惱。

  您是我的導師,從我記事起就不斷的給我講一些知識以及做人的道理,期盼我的成長道路上一帆風順,為我掃除一切障礙,為我照亮光明。您有時候打我,我知道那是您在教育我,讓我不誤入歧途。您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在為我好。您就像那溫暖的陽光,無私奉獻。

  如今我在一天天長大,現在臨近小升初,在畢業班不斷的努力。以前的一次次成功,從第一次獲獎到到之後的全班的第一名再到無數的獲獎,都是您在不斷的輔導我,一步一個一個腳印的結果。現在的我在努力的學習,朝自己理想的初中不斷奮鬥。我就是那太陽滋養下的小草。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您對我的愛就是那溫暖的陽光,不斷的滋養着我這根小草。如今我已經長大了,您對我的愛,我是永遠也報答不完的,但我也會考一個好初中讓您的嘴角多一縷笑容。儘管這只是很小的報答。

  祝您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河南鄭州管城區騰飛路小學六年級:儲照胤

您正在瀏覽: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