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散文)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散文)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感謝朋友 

  朋友啊!是你給予了我快樂與關懷,朋友啊!我們的友誼遠遠超乎語言文字。我的朋友,你是天空,我是白雲,讓我們一起遊戲!即使是分離,我們的友誼也是永恆,我們的心永遠不變!朋友啊!我要寫你心裡的詩啊!

  感恩親人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父母!當您頭髮披在我肩上時,這就是您與我的萬摟柔絲。父母啊!感謝您給予了我生命,感謝您給予了我成長的機會與關懷,使我的生命更加美好,更加溫暖。父母啊!是您護了我,使我感到不再孤單,是您把我從一個無知的世界,帶我到一個光彩奪目的世界。父母啊!您把一生中的愛,都灑落在我的身上,啊!父母是偉大的! 

  感恩自然 

  感恩的心,感謝大自然,感謝它帶來了花草樹木,山水:山川值得我去感謝,因為它可以讓我們欣賞,遊玩,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河流值得我去感謝,因為它為我們提供了水資源;小樹和鮮花,小草值得我去感謝,因為它美化了環境......啊!大自然給我們的生活環境帶來了美好!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才能去感謝他人!父母給予了我生命,值得我去感謝,朋友給予了我關懷,只得我去感謝,世界上的萬物,都值得我去感謝。心中懷有感恩,生命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恩(散文)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散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