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2011 展望201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2011 展望201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的瞬息變化,讓我們一步步走向未來。2011在向我們告別,2012卻在想我們招手。不同以往的時刻,就會有不尋常的幸福。而對我們小學生來說,生活中處處有幸福。每天同小夥伴們一起放飛心情,放飛夢想,奔跑在一望無垠的田野中,一起歡笑,一起苦惱,這是幸福。在運動會上,那矯健、洒脫的身影,都是靠同學們的吶喊聲,才充滿了動力與活力。這是幸福。一次次考試中,同學們齊心協力,努力開創,受到老師的表揚,這是幸福。幸福是在寒冷的時候,有人給你穿棉襖、蓋棉被;幸福是在離別時,那一聲聲不捨得哭聲;幸福是在氣餒的時候,媽媽給予的鼓勵。幸福是在成長的時候,爸爸的用心良苦。快樂學習、敢於挑戰是我的口號,學會思想、學會感恩是我的性格。學會寬容、幫助別人是我的特點,鍛煉身體、珍愛生命使我得到快樂。真心交友、共創幸福,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同學們,讓我們用最好的方法告別2011,去尋找2012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快樂2011 展望201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2011 展望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