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顧2004日記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2004日記2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2004年4月10日 星期六 晴 

  陪妹妹打針 

  妹妹感冒了,每天都得上醫院打針,今天我陪妹妹去醫院輸液。 

  我們在輸液室等着輸液。我發現今天的實習護士特別多,一位實習護士正在給一位小弟弟輸液,她把皮筋兒在小弟弟的手腕上紮好,在他手背上拍了拍,塗上碘酒,抹了酒精,又看了看,拍了拍,一副不知道怎麼下針的猶豫樣。小弟弟也許是被皮筋捆的疼,恐懼的哭了起來,他媽媽哄他說:“寶貝別哭,你不哭阿姨就給你扎輕點兒, 不哭不哭……”護士阿姨終於一針下去,呀,偏了點兒,她趕緊把針從小弟弟的手背上推進推出,想把針扎中靜脈,可還是扎的不準,便把針一拔,讓小弟弟換隻手。可小弟弟的臉都哭的通紅,上氣不接下氣,他媽媽愛撫的摸着小弟弟的頭,充滿心疼的淚水從眼睛里奪眶而出,我也難過的低下了頭。妹妹還擔心的問我:“我扎針時會不會也這樣?”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只能應付道:“不會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實習護士的技術都如此。 

  終於輪到了妹妹,幸好是以為年齡比較大的阿姨,我看了看她的職業證,哦,標準護師。她紮好皮筋后便認真地消毒,拿起針,嘿,一針見血! 

  我覺得這種實習護士應該通過標準考核后,對於各種服務都能夠達到標準后才可被錄用,要不然受苦的病人多,能夠做到一針見血的護士就不多了。

  2004年4月23日  星期五  晴 

  我最害怕的語文老師 

  扎着一個馬尾辮,一雙大大的眼睛,鼻樑上架着一副眼睛,有着如孫悟空的火眼金睛,還有那絕不寬容的態度,那就是令我最“害怕”的老師─語文老師李梅。 

  李老師是我們六年以來的班主任,她可是一位嚴厲的老師。我們3班雖然年年語文成績第一,年年是那種具有優秀名譽的班級,在這些名譽中,是絕對少不了李老師嚴厲教育我們的結果。上課時,班上有一些同學很調皮,不是和別人說話,就是在做一些小動作因此不認真聽課。每當這時李老師拿出最絕的一招,一?滔滔不?的講課;一邊用她那火眼金睛注視着全班的一舉一動,一但發現了目標,就點那個同學的姓名,提示他要注意聽講,全班也挺配合李老師,50多雙眼睛齊刷刷的向哪個同學那裡望去,這樣擁有自尊心的學生自然會感到羞愧,上課時再也不會三心二意了。 

  李老師的“凶”,使我們班上的每一個同學都怕她,但也同時敬畏她。剛開始大家趁老師不在“亂鬨哄”,老師一來“靜悄悄”,是屬於那種“貓與老鼠”的關係。因為當李老師在身邊時,那是象老鼠見了貓一樣,一個個安安靜靜,乖乖的,當李老師不在身邊時,誰也不管誰,誰也沒誰管,一個個為所欲為。或許是嚴師出高徒吧,在她的教導下,我們班的學習、紀律都提高了很多,尤其是今年的語文期末成績,全班優秀率達到100%!這個成績乃至市裡也是佼佼者啊! 

  到現在,我還記得由於我的一次失誤,李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狠狠的訓了一頓的樣子,真可謂是記憶猶新。也就是因為在我最害怕的老師督促下,在她的嚴格教育下,讓我們這些同學6年多?恚?У攪瞬簧僦?叮??昧瞬簧俚覽恚?頤強燒媸歉行徽饢謊俠髁釗撕ε碌睦鮮Π。

您正在瀏覽: 回顧2004日記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2004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