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難忘的人或事,而令我最難忘的便是那一位素不相識,但很善良的阿姨。

  那一次,我們提前放學奶奶不知道,便還沒有來接我,於是,我決定要自己回家讓爸爸媽媽對我刮目相看。我背着書包朝前看根本沒有去理會腳下有沒有髒東西之類的,突然我感覺到自己似乎踩到了黏糊糊的東西,我立馬低頭一看,發現踩到了雞蛋。可是,還沒等我多想“嗖”的一聲,我的腳就不由自主的朝前滑,我立刻超過前面的同學,剛在他們面前我的腳又突然停下來,又聽見“嘭”的一聲,我摔倒在地上。他們見了我出糗的樣子,立刻大笑起來,我本想站起來讓他們停止取笑我。可是,當我想用手撐起自己,可沒想到腳剛一挪動就感到十分疼痛根本站不起來,我用乞求的目光看着他們。可是,他們卻以為我是裝出來的,“切”地說了一聲便轉過頭管自己走了。當我手足無措和沮喪的時候,在我的肩上出現了一隻細細的手,我回過頭看了一下發現這真是一位阿姨的手。她溫和地對我說:“加油!不要放棄!讓我來助你一臂之力。”我朝她堅定的點點頭。於是,我拉着她的手鼓足勇氣用盡自己全部的力氣,將疼痛拋到了一邊,沒想到竟被我給站了起來。她朝我微笑了一下,我便向她鞠了一下躬,說:“謝謝你阿姨,是你讓我從跌倒中站起來,對生活又有了勇氣!”我一瘸一拐的走向回家的路。

  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見到過那位阿姨了,但是她的那種精神卻令我終身難忘,是她教會我面對困難不退縮,必須勇往直前才能取得成功。浙江杭州蕭山區所前鎮四聯分校六年級:沈雨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