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念您呀,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您呀,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戶籍是北京,原籍是河北,可是,當我來到這世界上第一眼所見到的是塘沽。我出生在天津市塘沽區,在塘沽學會了說話和走路,上了幼兒園和小學,在我的心靈深處塘沽就是我的家鄉。雖然她沒有北京、河北大,可我在那裡生活了10年呀!我忘不了與我朝夕相處的夥伴,忘不了渤海灣上的日出,忘不了美麗的海河外灘……

  那時,我家離海邊很近,只有十多分鐘的路程。周末去聞聞新鮮的空氣,感受大海的魅力,看看那太陽從海下冉冉升起……真的忘不了啊!

  一個周六,我迎着風兒吹來的海的味道來到大海身邊,深深地吸口氣,讓身體的各個感官享受這大海的魅力,然後坐在金色的沙灘上,等待太陽出現。啊!望着波瀾壯闊的大海,深吸着新鮮的空氣,感受着涼涼的海,那種感覺印在我腦海記憶中的第一頁。天空泛起了魚肚白,朝霞慢慢地裝飾着天空,周圍一片寂靜,只能聽見海浪翻滾那宏偉的聲音。紫色的朝霞慢慢地變紅變黃,突然太陽像個大火球穿破黑暗!天亮了,太陽沐浴着大海,海面上跳着閃爍的光,海鷗開始活動。啊!多美呀!

  多麼令人難忘,我眷戀這海上日出,眷戀我的家鄉,塘沽佔去了我的所有思念。我沒有華麗的語句裝點您,內心的感慨、心中的想念、腦海中的印象,只能化成樸實的語句向您傾訴我滿腔思念之情……

  忘不了您啊,家鄉!思念您啊,家鄉!

  海淀區第二實驗小學6年級 胡簫笛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思念您呀,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您呀,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