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小象嘟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小象嘟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象嘟嘟今天從電視上看見自己的好朋友——袋鼠豆豆做了好事,黑熊警長親自給他發“愛心市民見證牌”和獎品,它多麼想也有這麼好的待遇啊!於是他堅定地說:“我一定也要去做好人好事。還有上電視哩!”想到這兒,他的口水都快流到自己腿上呢!

  嘟嘟說干就干,馬上出去做好事。嘟嘟看見前面的一個垃圾桶打翻了,但是他看到旁邊都沒有人,於是若無其事地自言自語道:“就當沒看見好了!反正沒有人看到我做好事。”他把眼睛往一旁一斜,往別的方向尋找去了。

  沒有走兩步嘟嘟又看見草地里的鞦韆上坐着一個小女孩,她正在傷心地哭泣呢!淚水浸濕了她的玩具小兔和衣服。“咦?那不是前幾天在我家樓下遇見的小女孩芳芳嗎?”哦?原來小象嘟嘟認識她呀!可是……小象嘟嘟一看旁邊沒人,就繼續走他的路了。

  “呀!是小偷兒!”嘟嘟看見前方有一個小偷正準備盜竊一輛自行車,他正想拚命撬開車鎖!忽然,嘟嘟面前出現了兩個天使。一個說:“嘟嘟!你行的,快去幫忙呀。不然車主就慘了。”另一個說:“嘟嘟,別管閑事兒。如果小偷身上有兇器呢?而且這兒一個人也沒有!所以……”兩個天使很快消失了,因為嘟嘟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

  他很快地用結實的手臂和腿腳向小偷衝去……“喂!幹嘛啊!”小偷生氣地拿出一把小刀,他臉漲得通紅。嘟嘟機靈地用成鼻子打痛禮物小偷的收。小偷得手痛得縮回來,刀子也掉地上了。最後小偷終於屈服,答應去警察局自首。

  嘟嘟趕忙往回跑,跑到那篇綠茵茵的草地上。呀!芳芳還在傷心地哭泣,她的眼淚馬上就要流光了!原來的那些淚水順着她的衣服往下流,流成一條只有手指寬度大的小溪。嘟嘟走到她身邊,親切地問:“怎麼啦?芳芳?”芳芳停止了哭泣,答道:“我找不到回家的路啦!”嘟嘟安慰她:“別傷心!我帶你回家吧!”“好啊!謝謝你。”芳芳的眼睛開心地眯成一條小縫兒。她內心充滿了感激之情,終於有好心人幫助我找到回家的路了!

  回家的路上,嘟嘟順便把垃圾桶擺放好,把垃圾用鼻子卷進垃圾桶里……

  回到家后,嘟嘟雖然沒有上電視,但內心還是充滿了輕鬆和愉快。

  對了,你知道嘟嘟想的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嗎?其實是他明白了什麼才叫真真正正的有愛心的人!現在,你明白了嗎?愛心不是像演戲那樣故意做出來的,而是自己真的想去幫助大家。讓自己樂在其中,讓自己問心無愧,內心深處得到充實!

  六年級:夕雨萌萘_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小象嘟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小象嘟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