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晨,我正在窗前做作業,突然,一陣微弱的“嘰嘰”聲轉移了我的注意力,我順着“嘰嘰”的叫聲來到窗前,透過玻璃,我看到了一隻小鳥,它玲瓏小巧,身體的顏色是雪白雪白的,頭部是烏黑烏黑的,黑寶石一樣的眼睛,又短又尖的小紅嘴,像塗了紅漆一樣,小鳥的不脖子上有一縷金黃的羽毛,非常漂亮,小屁股上豎著一根黑尾巴。“哇,這麼漂亮的小鳥!”平時不喜歡小鳥的我驚叫起來。可是這小鳥為什麼要停在我家窗前呢?不管了,我推開窗戶,捧起小鳥,只覺得心中一陣喜悅,我興奮地把小鳥關在一個精緻的鳥籠里,心裡想:小鳥肯定會喜歡的。

  我每天都喂小鳥“山珍海味”,可是小鳥一點也不吃,反而越來越無神了。可我卻不管呢,我喜歡小鳥。

  有一天晚上,我夢見小鳥突然會說話了,它流着淚對我哭訴:“小主人,請讓我回家吧,請讓我回到大自然吧……”我驚叫了一聲,醒來了,來到陽台,見小鳥安然無恙地躺在籠子里,我打開燈,望着小鳥發獃,看見小鳥的眼睛邊淌着淚。這一幕,讓我十分驚訝。

  第二天,我想通了,讓小鳥回到大自然去,我打開籠子的門,捧出小鳥,十分捨不得,我伸出手,喊道:“小鳥……飛吧,回到大自然去吧……”小鳥撲騰着翅膀飛了出去,再一次流淚,遠去,還不時地回過頭,望望我,我向它招手告別,眼裡淌出了熱淚……

  朋友們呀!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保護我們身邊的“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放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