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11)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11)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到來了,心情好好!就是有一點小小的緊張。因為,並不怎麼擅長跑步的我竟然連報了200米和400米兩個項目,還被拉去跑30X50接力。不過,還是很高興,因為生命在於運動嘛! 

我的兩百米項目是在第一天的下午,一個上午我都在緊張:“要是跑了倒數第一,會不會被其他同學笑話呀?會不會給班級丟臉呀?會不會被同學們穿小鞋,坐冷板凳啊?……”一連串的會不會在我心中閃過,毫無保留的在我臉上留下痕迹。可惜,誰也沒有看到我的這份擔心。沒想到我這個樂天派竟然也會緊張!主持人讀着同學們的投稿很多都是鼓勵運動員的。什麼“就算失敗了也不用灰心,也不用哭泣”之類的,可是誰能真正釋懷呢?唉,聽到了這些鼓勵的詞,我對自己更沒有了信心。 

下午,200米比賽終於開始了。我把褲腿挽到膝蓋上,做起了熱身運動。我的心砰砰直跳。“好緊張!快喘不過氣了,要是輸了怎麼辦啊?!”我又不安了起來。正當我在大口大口喘氣時,老師說:“第一組就位!”我忐忑不安地走上了我的賽道,我覺得我的腳在發抖,我覺得就算我拼了命也不可能贏得比賽。突然聽到一個聲音在說:“既然第一名和最後一名的角色都要有一個人來充當那就聽天由命吧。”角色……我突然覺得跑道就是我的舞台,只有我一個人。一聲槍響,我起跑了。我的重心在隨着兩隻腳的運動在左右左右的轉移着,但是還是有一個一個的人超過了我的身體所在的位置,雖然我也跑着。我努力的追,我不能出醜!終於到直道了,但那是我最不擅長的區域!我聽到了同學們在為我吶喊:“米麗加油,米麗加油!”好整齊!那聲音不約而同的蹦出了每一個同學的嘴巴。可我卻覺得我更沒有顏面去見同學們了,怎麼辦?最後,我連自己的名次都沒弄清楚,反正是4或者5。不過,因為是決賽,所以給了我一點心理安慰。 

第一天過去了,雖然還是面上笑呵呵的,但心裡卻不好受。 

400米和30X50米接力都是在第二天的下午。 

首先是400米。我好像是第三組的。在這一組的都是猛將……我鬱悶,本來勝算就不高了,還碰上了一群……唉!又是那熟悉的槍響,又是那熟悉的叫喊聲,我又一次沖了出去,心裡卻在想:“哼,又是那麼不約而同的叫喊聲!”其實我不喜歡他們為我吶喊,因為我知道就算他們喊破嗓子我也是用一樣的速度跑一樣的路程,再跑出一樣很爛的成績。可我還是要拚命跑,因為如果不拚命跑就會辜負他們的嗓子。我突然想起一個卡通人物——中原須奈子,不過比賽的時候好像不該想動漫。過彎的時候,我依稀記得有點朝大部隊邁進。當我跑到300米的時候我的腳就不行了,眼看着前面的跑道,不過是100米而已,卻覺得好長好長。我的身體開始微微向前倒,好上馬上就要跟大地母親親吻了。正當我精神恍惚時,我突然聽到有人在喊:“米麗加油!”只有一個人的聲音,好像是趙雷。我突然用我最後的一點力氣“加速”其實也就是把蝸牛般的速度提高成烏龜般的速度罷了。但我竟然超過了第三名,正當我沾沾自喜時,卻又被她超了!太可惡了!我跑了第四名,我就納悶了,為什麼我跟“四”字那麼投緣?一到終點,小A,小B和小C就站在我面前。小A捏住我的鼻子,讓我用鼻子呼吸,說是這樣比較好恢復體力。我照做了,小B又給我水喝,小C也是。心裡的滋味已經不能用五味來形容了,因為不只。 

恍惚間又過了30——60分鐘,要跑30X50接力了。我剛恢復的心情又以一落千丈的架勢急速下跌。我的命好苦啊!後來又等了將近20分鐘。我們終於站在了跑道上。我不幸,站在第一道,聽到的槍聲最大,再加上我是第一棒,唉,這就是命!我用手掩着耳朵,我怕聽大聲的東西,以前我不怕的,只是有一次放煙花時離煙花筒太近,被煙花飛上天和爆炸的聲音嚇了一跳,然後嚇得向煙花筒邁了一小步。就那麼一小步,讓我的褲子給燒着了,從那以後,我落下了後遺症。回到主題,我掩着耳朵沖了出去,我努力運動着雙腿,讓它們幫助我的身體更快速的移動,但是,它們沒做到。當我把棒交到接棒的同學的手中時,古躍說了一句:“跑得好。”我回了一句:“好什麼好,慢死了!”就慢跑回了我原來的那一邊。”一直到最後一棒,我們班以微小差距險勝別班。看着同學們高興得跳起來的時候,我覺得很慚愧,要不是我跑得那麼慢的話,我們班肯定是穩拿第一的寶座而且可能是年級的,可是一切都毀在我這第一棒。而且,古躍的腿在那一天拉傷了,卻還是為了班級榮譽站上了跑道。我在心裡發誓,再也不參加校運會了。我覺得自己無顏再去面對班裡的同學,一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時,我就開始放聲大哭。(其實也沒有多大聲啦,誇張一點而已。)後來靠同學的幾顆糖止住了我的眼淚,這幾顆糖果對我有不一樣的意義,可我還是把它們給吃了,因為不吃會化掉,就算要化掉,我也要讓它們化到我心裡。 

這次校運會,很奇怪,像一顆什錦中藥糖,又苦又甜,又像一個缺了口的太陽,該怎麼形容它呢?也許不用形容就是最好的形容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1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