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餃子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餃子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嘿嘿!今天又到我們家一年一度的''餃子大戰''了,為什麼說是我們家一年一度的呢?那就要從那一次除夕夜說起了

  那次除夕夜我們全家聚集在一起。我忽然站了起來''媽媽,不如我們玩一個遊戲吧!''我提議。''什麼遊戲''大家看着我。''嘿嘿,今天是除夕我們就玩一個包餃子大戰!''

  媽媽和奶奶去準備食材,我們這些''大廚''也紛紛入場。我包的第一個餃子是糖餡的,但由於沒聽媽媽講包餃子的步驟,我的那個糖餃子便死無葬身之地。大家都紛紛包好了餃子,而我還現在剛剛糖餃子''身亡''的糾紛之中。''誒''我深深嘆了口氣,心想:如果媽媽再講一次怎麼做餃子的方法,我一定會好好聽的!

  誒?媽媽好像會''讀心術''似得!竟然讀懂了我的小心思!於是,我就不再像剛才那般馬虎一心一意的聽媽媽的講解,終於!我成功了,成功的做出了我這的人生中第一枚完好無損的餃子!下面我非常麻利的包了幾個餃子,接着十幾個,二十個!哈哈!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餃子出鍋了。現在到了激動人心的時刻,爺爺奶奶要來品嘗誰做的最好吃了!來評選誰是''餃子無敵手''了。誒,雖然我沒選上,但我還是榮獲了''餃子大王''的稱號。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這個餃子大戰!不說了餃子大戰要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餃子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餃子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