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茶相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茶相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捧起熱氣騰騰的小瓷杯,輕輕抿上一口茉莉花茶,頓時茶香在嘴中輕輕瀰漫。與茶相伴,茶,讓生活充滿芬芳。 

  茶園裡,放眼望去,大片大片的,綠油油的葉子,在微風中輕輕搖曳。風,帶來的是涼爽,帶走的是茶葉的清香。 

  葉兒綠油油的,一片又一片,令人陶醉其中的更是那徐徐春風拂來的花香,提神醒腦,似乎一天的疲勞都悄悄消失了。花開花落,葉兒也是一樣,生生不息。枯萎的,隨風而去,在空中構成一幅優美的圖畫,隨即又紛紛落下,像天降雪花,又像巫師作法,美麗又夢幻。未落的,努力生長,落下的,滋養土地,真所謂“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燒開的泉水“咕嚕嚕”地冒泡,倒入茶葉中,蓋上杯蓋,稍等片刻,揭起杯蓋,隨之而來的是裊裊清香。沖了第二泡后,細細品味,在稍稍有些許苦澀之後是令人心曠神怡的甘甜…… 

  茶葉啊,一種草本植物,傳說神農發現了你,並予你這清涼的美名。茶葉啊!你散發出的那誘人的香讓世人無法抵擋。茶葉啊!你曾經為宮廷人士所喜愛,茶葉啊,你現在為世界三大飲料之一。茶葉啊,身為植物,大自然的恩惠讓你擁有如此之多,而你,又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增添了一種特殊的味道—— 

  茶香。 

  啊,與茶相伴,與茶葉相伴,如同身置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與茶相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茶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