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紅柿、蘋果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蘋果的啟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媽媽拿了個西紅柿給我吃,這個西紅柿又小又不漂亮,我想一定會很難吃,我痛苦地吃了起來。一咬下去,真是太酸了!一點都不好吃。“媽媽,這個西紅柿好酸呀,而且也不好看!我不吃了!”“你細細地品嘗一下。”我細細地品嘗了一下。雖然外邊很酸,但吃到裡面的時候,卻一點也不酸,而且還很甘甜。真是好吃極了!這時我想到了一個做人的道理。雖然外表看上去很難看,但是心靈是美的,不會去傷害別人,不會去迫害別人。

  吃完中午飯後,我拿了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吃。這個蘋果看上去挺好看的,但是我一口咬下去就想吐出來,因為這個味道很奇怪,好像是“毒藥”的味道。我又懂得了一個道理。雖然外表很美,但是內心不美,這種人就會去傷害別人,去迫害別人,這種人真是可恥。最後為了不浪費我把蘋果給吃了,幸好沒有肚子痛啊!多謝老天呀!

  外表的美麗是虛幻的,心靈的美才是真實的。讓我們每個人都來做個外表即美,心靈也美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蘋果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蘋果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