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西紅柿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西紅柿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從這個星期的星期三開始,我們就連續摘了三天的西紅柿。這三天是我一生里過得最快樂,最累的三天了。

  第一天,我去了學校,見已經有同學進教室了,他們有的帶桶,有的帶刀,有的帶盆,還有的啥都沒帶,而我就是那個啥都沒帶的。我坐了一會。等老師來,一會兒老師穿着迷彩服,戴着紅圍巾,頂個大帽子來到了教室。說了幾句話便去班車旁等候,我們上了第二趟班車,來到了西紅柿地里看見滿地的西紅柿,有的又大又紅,有的又小又紅,有的又小又青,有的爛的和稀泥一樣在地上,有的壞掉了,和狗屎一樣噁心。我等老師分配好了任務,我就帶着自己的一組干去了,我帶的組的組員有:會好會砍的姜波,會玩會稱袋子的李凱,會指揮會撿的陳毅,會瘋會抖的我。也就是說我們這一組最強。我們先發制人,姜波超快的往前砍我中間也砍了一會,但半小時之後就磨了一個泡,就只能迅速地抖了,李凱仔細的稱袋子,陳毅跟狗啃骨頭一樣在後面收低,我們幹得非常快,而且很多力量都來自我放的音樂。12點過了以後我們都餓了就先吃了飯,我們迅速吃完,就又投入了“戰鬥”為什麼這麼快吃飯呢?你想啊,我們先吃馬上吃完然後快速接着干,而其他大部分同學都在同一時間吃飯,他們就會細嚼慢咽的吃,那時我們都幹了十幾袋了,你說我們能不快嗎?第一天我們精力充沛,在小學部我們都突出來了,整個陣營就像一個坦克,而我們這一行就是炮筒。我們弄了30袋回家。是小學部的第一,二班沒一個組超過我們。我感覺特爽。

  第二天,我的腿疼,陳毅李凱的胳膊疼,姜波哪都疼。就乾的慢了一點,中間我還流鼻血,止都止不住,在同學慌張的時候,張之霄很冷靜,馬上抬了一桶水過來,老師往我頭上澆水,這才止住了血。我們依然按第一天的形式幹活,吃飯早一點,姜波砍,我抖,李凱又撿又稱袋子,陳毅收底,我抖的時候太猛了,老是砸着姜波李凱,真是對不住啊,但我也有懲罰,西紅柿上有好多蟲子一抖就甩到我的頭上了,下午回去身上咬了許多包真是倒霉,但那天我們依然摘了30袋兩天加起來每人可得30元。

  第三天,我們更累了,走都快走不動了。但我一放音樂每個人的鬥志就又燃燒了起來,陳毅老說:“二球力量!”我們三個看他真像個二球,我們都沒勁了他還有力氣,真服了。我和李凱真沒勁了就做了下來,姜波都累哭了。我休息了一會看見陶宇月走來說:“我幫你們干吧?”我說:“不給錢。”陶宇月說:“好。”說完就幹了起來,那力氣就又湧上了我的心頭。干去了,幹完一數又30袋。我想:我們怎麼就是過不去30這個坎兒呢?我對陳毅、李凱、姜波說:“陶宇月今天幫我們幹了十幾袋,而且咱們也干到頭了,明天咱們幫她們干吧。”他們三個都同意了,我對陶宇月說:“我們明天幫你們干,好不好。”陶宇月爽快的答應了。

  第四天上午,我們再次來到這個“戰場”。幫陶宇月她們干,那幹得更累了,但想起陶宇月幫我們乾的那勁,我就挺過來了幹完她們那組的后,我徹底沒勁了。但是看見幾個女生都坐在那吃東西,本想也補充補充的,又想到我是個男生,不能和女聲一樣,就又幫張俊帥那組幹了一半,然後才吃了點東西,過了一會全班幹完了就回去了,那天我們沒幹自己的一袋。

  這三天半我很快樂,快樂因為掙了很多錢,雖然還沒發,也因為我們懂得了幹活有多辛苦,要好好學習。也有那麼一點點悲傷,因為這是我們在小學最後一次摘西紅柿了,初中就會有人不在這裡上了我們這個班就解體了。

  但我們會把這三天半牢牢記在心裡。給自己留下好印象。

  六年級:張緯

您正在瀏覽: 摘西紅柿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