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季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季節註定是一個不平常的季節,因為它左右我們的因素太多,一不小心便誤入歧途,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犯錯。擁有一顆自信而艱強的心,才會臨淵不驚,處危不亂,走上燦爛的前程。 

  自信才能之其必為而為之 

  自信才能知其可為而全力為之 

  自信才能只其難為而儘力為之 

  古人早都明白自信的重要,從而發出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感慨。數學家啊基米德說:給我一個支點,我將搬動地球。他不自信他能這麼說?別人只會認為他是一個會吹牛的瘋子,然他的槓桿原理卻讓世界折服。 

  心態是命運的主宰,它給了我們充足的勇氣去把握機遇接受挑戰,若想人生有所成又怎麼能卻乏一顆自信而堅強的心? 

  一位偉人說過:心態是你真正的主人。一位哲學家說過:要麼是你駕馭命運,要麼是命運駕馭你,而心態將決定誰是坐騎? 

  成功者與失敗者的區別在於:對待人生的心。成功者始終是積極的自信的思考人生;而失敗者卻是,喜歡留戀過去,讓疑慮與消極成為心的主宰。 

  豆寇年華的我們難道想做一個失敗者,淪落為命運的坐騎?不!決不!至少我有足夠的自信去駕馭自己的人生,而那人生的方向盤,已然在通過學習,積累經驗,用自信的心將它灌鑄。 

  青春的方向盤即已灌鑄,飄浮不定的生命之舟儼然有了航向,努力迎向目標,奏出生命的華章,舞出精彩人生。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