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向您致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向您致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班級,我很幸運,能在我最喜歡的兩個老師帶的班級里上課——孫老師和張老師。這兩個老師對我的關心簡直是無微不至,和自己的親媽媽一樣。

  由於我的體制比較弱,在太陽下暴晒身體會不舒服。這時老師會問我:“是不是不舒服?要不要歇一會兒?”接着送我到教室,用餐巾紙抹去頭上的汗珠,給我倒杯涼水讓我補充水分,然後讓我在教室里趴下休息一會兒,自己去管理班級了。我望着老師離去時的背影,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還有一件事,讓我無法忘懷。

  那是一個秋天,我因急性腸胃炎而連着四天沒去上學,這可把老師急壞了。張老師詢問了我家的地址,抽出空來給我送作業,然後細心地給我講上課的內容,如果我有不懂的地方,張老師很耐心地再講了一遍,直到我弄懂為止,這才回學校。我很感動,這種感動無法用語言表示。

  兩位老師不僅關心我,對其他同學同樣地關心。

  一次,我們班的陳子昂開刀的休息期間,孫老師帶着水果與我們的祝福和大隊長一起前去探望他。為了讓他不落下功課,老師定期讓一位同學給他講解課程,使他很快就跟上了學習。這兩位老師值得我們尊敬的故事還有很多很多……

  當我們要感謝她們的時候,她們只說了一句:“我只要你們的好成績。”這是多麼樸素而又高尚的一句話啊!我們要懂得感恩,感恩人類靈魂的建築師,感恩天底下所有的老師,我向你們致敬!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向您致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向您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