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是種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是種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有你世界里每天都陽光普照。 

 光陰,在生命的每一個空隙不着痕迹地流動。是什麼使我們時而憂傷,時而快樂?我在生活中苦苦尋覓這神奇的力量。 

 我喜歡讀美文。有一天翻書時,一片玫瑰花瓣悄然落下,我看了又看,發現它是我已離去的好友送我的。乾枯的玫瑰花瓣上有我的滴滴淚痕—我忽然想起,這世上有一種心情叫感動。 

 我們之所以擦肩而過,不是因為無緣,而是我們的生活中少了兩個字—感動。升入五年級的我,因為自卑,錯過了許多好朋友。我的心變得敏感,不知道用心收藏身邊一絲一毫的感動。只有當我再次失去時,一回首,才發現我錯過了很多。 

 我原來總認為感動的是越來越少。當我靜下心來仔細回想時,才發現感動無時不在,無處不在。 

 當我讀書累了的時候,父母為我削個蘋果,這是感動;體育課後口渴了,同學為我送來一杯水,這是感動;在平凡的日子裡,朋友對我的一句問候,這是感動;網友寄來的一朵小花,一片葉子,這是感動…… 

 每天,我被許多平凡的事感動着。也許正是因為平凡,我才視而不見,感受不到感動的存在。 

 感動是什麼?它是沁人心脾的甘泉,使人的內心變得澄澈而明亮;它是吹人慾醉的春風,使人的內心變得純潔而廣闊;它是浩瀚夜空的繁星,使人的內心變得廣闊而深邃;它是冬日裡的暖陽,使人的內心變得溫暖如春。 

 在茫茫的時空中,人只是無足輕重的微生物。接受感動,實在是一件幸福的事。 

 感動,是自然母親賜給我們的神奇禮物,是我們的內心一個永恆的情結。

您正在瀏覽: 《感動是種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是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