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幕中的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幕中的感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幕中的感動

  隆隆隆,隨着一陣響亮的雷聲,雨姑娘悄悄的來了。

  她輕盈地像只小鳥,這裡跳去,那裡蹦來;歡快極了!雨越下越大,窗外的景色也越來越模糊,總讓人產生一片幻想。

  我沉迷在雨景當中,總是想如果我就是那個小雨滴,我會落在哪兒呢?是落在那個沒傘的老爺爺的頭上跟他惡作劇呢?還是落在叔叔推運的麵粉上給他和面呢?

  鈴鈴鈴,伴隨着一陣鈴聲,幾群孩子從校園裡走了出來,一對好朋友見了此情景,女孩把雨傘遞給了老爺爺,男孩把雨衣蓋在了叔叔推運的麵粉上。唉!我又要沒地方落了,心裡不由地有一絲沮喪,但是很快又被那濃濃的甜蜜蓋住了。

  滴答,滴答,雨不知在何時停了,窗外朦朧中帶着一片綠色,一種無法用語言描繪的綠,讓人從心底喜歡的綠。但是它卻比不上我心中的那種甜蜜味道,就像甜甜的蜜糖糊在心裡一樣。

  六年級:朱淑禎

您正在瀏覽: 雨幕中的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幕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