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袋鼠跳跳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袋鼠跳跳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往日的趣事如一粒粒珍珠,串起了我的七彩童年,時至今日,一提到趣事,便會鉤起我的腦中的記憶。有的,甚至還會因為這些趣事而笑出聲來……

  記得有一次的運動會上學校舉行了有趣的袋鼠跳的比賽,比賽規則和接力賽差不多,老師會給每組各發一個大布袋子,在同學們前五米處畫一條線,比賽開始時,同學們就趕緊穿上大布袋子——袋鼠服,先穿好的就先往前跳,直到跳到那條線,轉過來,往回跳,跳到位后,把袋鼠服脫下交給第二個人接着跳,哪組人先跳完,哪組就獲勝。一切準備就緒后,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激烈的比賽開始了,頓時,操場上彷彿來了一群活潑可愛的“袋鼠”他們每個人都在享受着此時的歡樂,同時也在把自己的歡樂分享給操場上的每一個人。你瞧,這邊一隊的袋鼠們跳得多麼輕盈呀,那邊的小袋鼠跳得卻是多麼快,再看那隻小袋鼠笨拙可愛的樣子真是引人發笑呀!他們那千姿百態的可愛樣子,讓身邊的觀眾們有的樂得開懷大笑,有的不停的為他們加油吶喊連連叫好,而我們則正緊張地看着自己班的“將士們”不停地奮鬥着。此時,意外出現了!由於我們班的“將士”小華跳的太快,一個重心不穩像只青蛙似的“光榮”地趴在了草垛上,嘴巴與泥土來了個“親密接觸”引得我們眾人哈哈大笑起來,不過看着別的班快要成功了,我們又急忙為小華加油吶喊起來,這時的小華也顧不上疼痛,雙手撐地,勇敢的爬起來了,繼續快速向前蹦跳着,“加油,加油······”隨着一陣陣的吶喊聲,每個隊員們似乎都充滿了力量與活力。最後我們獲得了“袋鼠跳”比賽的第二名,雖然是第二名,不是第一名,可我們每個人都已儘力了,心裡還是十分開心的,操場上也是一片歡聲笑語······

  這次的袋鼠跳可真有趣呀!不僅跳來了同學們的一陣陣歡笑,還跳走了同學們的煩惱。一直到今天,童年趣事忘記不少,但唯有這件事使我記憶猶新、回味無窮。六年級:羅欣悅

您正在瀏覽: 袋鼠跳跳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袋鼠跳跳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