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之花,慢慢綻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花,慢慢綻放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鳥感恩藍天,能讓它自由的飛翔;月亮感恩星星,在黑夜裡不再孤單;畫紙感恩彩筆,讓它有了色彩……

  在我們傷心落淚時,是父母安慰我們;在我們摔倒時,是父母把我們扶起;在我們孤單時,是父母來陪伴我們……俗話說:“滴水之恩,以湧泉相報。”父母付出不只是滴水,而是汪洋大海。我們就像是一朵弱不禁風的薔薇花,要父母來精心呵護。當我們遇到難題時,他們不會感到厭煩,而是耐心的講解,而我們卻說他們很嘮叨,父母並不在意。我們總是給他們帶來很多的煩惱,而他們卻無怨無悔。漸漸的,他們的白髮越來越多,那都是愛的付出。母愛是偉大的,父愛是無疆的。他們只求付出,不求回報,而他們的付出換來的卻是一絲絲白髮,一件件煩惱。

  時光像飛箭,有一天,我們以從一株弱小的苗兒長成了參天大樹,我們不再是從前的嬌氣包,而是一根頂樑柱,我們要支撐起一個家。這時,我們更應該感恩父母了,父母的要求可能很簡單,也許是當父母渴時倒上一杯水,在過節時給父母送上一張賀卡,在父母累時給他們捶捶背,柔柔肩,談談心,說說話……

  不管你是誰,都應該感恩父母,是父母給了你生命,是父母培養你長大,是父母給你指導方向,是父母教會你做人的道理。再親的人,也比不過父母親。我們就是父母的寶貝,父母的掌上明株。再多的錢也比不過親情更可貴。我們時時刻刻都要記着父母。不管走到哪裡,父母都會在我們身邊。如果我們在黑夜裡行走,那父母就是路燈;如果我們是白雲,那父母就是藍天,敞開胸懷擁抱我們;如果我們是星星,那父母就是月亮。

  父母是一個偉大的人,每當我們需要他們時,他們就會出現在我們身邊,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很多,他們把所有的精力都花費在我們的身上,當我們長大了,就應該去報答他們為我們付出的一切,用行動去回報他們。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朵感恩之花,在等待時機綻放它的美麗。讓感恩之花慢慢綻放吧!

  六年級:liondee妍曦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花,慢慢綻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花,慢慢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