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修理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修理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正在廚房刷碗,這時媽媽突然說水池堵住了,好多水不能就出來,媽媽還在刷碗,顧不上清理水池,我一聽媽媽的聲音就趕快跑到廚房,看到這種情況,我很快就把衣服袖子挽了起來。

  我首先把水池的那個塞子拔了出來,上面粘了好多菜葉還有其他東西,這時水慢慢的向外排了出去,但是流速還是很慢,我想肯定是下面彎頭的管子處被堵住了,我想了好久,終於想到一個辦法,我首先找到了一很細鐵條,然後把鐵條頭處彎了一個小勾,一切都弄好后,我把鐵條順着管子到了彎口處,我慢慢的掌握鐵條的方向,每一次都可以把裡面的髒東西勾出來一些,經過了四次左右,水終於明顯的流了出去,我開心極了,這時我又把水池清理了一遍,確保沒有髒東西了,然後把塞子又塞上了。

  媽媽對於我的表現很是讚揚,我也是一個小修理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修理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修理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