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最美教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最美教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位普通的教師,是在我們小學三年級時轉進來的,來當我們的班主任。聽說她在五小任教時是非常嚴厲的,我們班同學聽后都倍感害怕。

  上課時,您耐心,嚴厲。無論是誰,只要上課不專心聽講,那都逃不過您的法眼,怎麼耍小聰明都跳不出您的五指山。而對待一個失敗者時,您又像家長那樣不斷鼓勵,臉上掛着慈祥的笑容。當我考試落後一大截時,倪老師總是微笑着告訴我,落後不是問題,只要你朝自己有缺陷的那個方向走,去努力,就會成功;相反,如果你不知道自己需要朝哪個方向努力,就會在原地踏步,沒有進步。之後,我便在每一次考試結束后認真反省,在每一次失敗后朝自己的不足之處努力,最後終於在您的悉心教導下取得了進步。

  當我有學習上、心境上的問題時,我總是情不自禁地來找倪老師,而她,總是走到我身邊,拍拍我的肩,輕輕地告訴我,有些問題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難,只要你靜下心來,閉上眼睛,仔細想一想,你的學習方法錯在哪裡,要用什麼樣的解決方式去應對。所以,當我遇到什麼問題時,我總會回想倪老師對我的教誨,用自己的能力去解決問題。

  倪老師,感謝您!帶給我如此的教誨,在我六神無主的時候,為我點起一盞指路的燈,為我揚起前進的風帆,感謝!

  六年級:張家怡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最美教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最美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