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生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生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盼望已久的“五一”接到了,可是我一點兒也不開心,覺得很無聊。因為別的父母都會在“五一”前給自己的孩子安排旅遊等令人輕鬆愉快的活動,可我呢,只能呆在家裡,慢慢的打發時間。 

  早上一覺醒來后,我揉着惺忪的眼睛無精打採的走到廚房尋找食物。可偏偏什麼也沒有找到,去喊媽媽,媽媽又不在家,可真是應了一句話“山重水複疑無路”。我只好耐心的等媽媽回來,順便泡了一些米給我的寵物雞吃。哪知道,小雞突然從紙箱里跳了出來,嚇得我丟下雞食,撒腿狂跑,因為我怕小雞那尖尖的嘴巴會啄我,哪知道那隻小雞就跟着我瞎亂跑,我跑到哪裡它就跟到哪裡。我急中生智,慌忙跳到沙發上,因為沙發高,所以小雞跳不上來。我在沙發上得意洋洋的坐着,心想:這下你上不來了吧,小東西。可下面的小雞也沒有閑着,他似乎覺得我家的地板花紋不太好看,就“景上添花”,那我家的地板當起了“廁所”。媽媽回來后,立即把我臭罵了一頓,我恨不得把那隻可惡的小雞給大卸八塊。 

  到了晚上,倒霉的事又接二連三的發生在我的身上:媽媽從飯店裡買來了幾個湯包,看得我直流口水。當我拿起筷子準備先嘗為快時,湯包皮兒突然被夾破了,油汁“哧溜”一聲全部灑在了我的衣服上,油漬漬的一片,油的形狀就像阿拉伯數字“2”。換上乾淨的衣服之後,我迫不及待地跑到電視機前,收看我最喜愛看的電視劇,正當電視劇最精彩的時候,突然停電了。 

  天啊!這樣的生活我怎麼受得了,我真想跑到陽台上,大喊一聲,以發泄怒氣。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生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生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