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與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與童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純真的,美好的,七彩的.回憶起童年的往事,你也許會開懷大笑,會有說不出的尷尬,可回想起那一件事,卻使我受益匪淺.   那是一年夏天,同學們邀我去玩,可玩什麼呢?有的說玩捉迷藏,有的說玩老鷹捉小雞,還有的說玩警察抓小偷,我們一致採納這個建議!   

  大家可能認為,警察平時威風凜凜,特別是那身制服,穿上酷極了,可我們大家都想當小偷,還打了起來,還有的小孩去和爸爸媽媽撒嬌,現在想起來,覺得太荒唐,太可笑了!   我們用"排除法"把所有人排除以後,就剩下我和鄰居家小孩當警察,我們不同意,便和她們吵起來.那是因為當"小偷"的同學說:"當警察有什麼不好,還可以抓我們!”” 我大聲喊道:"既然警察那麼好,你們怎麼不去當?””她們被我們說的沒話說了,便上來抓我的手,我一急,也上去抓她們的手.我們邊吼邊打着說:"我是小偷,你不是,就不是!””她生氣了,就去向她的爸爸媽媽告狀,我一看,也急着向爸媽去告狀.可爸爸媽媽嫌我哭的煩了,就罵我:"當小偷有什麼好,沒出息,她愛當讓她當去,你和她搶什麼!””   我哭了,就賭氣地跑了出去,她見了,可能嚇怕了,就來勸我,最後我們牽着手高高興興的去玩了.   其實,人生有何嘗不是這樣,一開始,就選好自己的角色,慢慢的就發現自己不適合這個角色,在別人的打擊下,自己完完全全放下了這個角色以及這個角色所要承擔的責任,又恢復原來的自我了!   所以,遊戲不是人生,人生卻勝似遊戲,不努力爭取,就會失敗.看好的是開始,注重的是過程,等待的不就是一個結果嗎?

您正在瀏覽: 遊戲與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與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