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視爭奪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爭奪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又迎來了一個星期六。

  晚飯後,我直奔客廳,大開電視機,拿着一袋薯片,往沙發上一靠津津有味的看着動畫片,這看得起勁,爸爸走過來,一下子把電視調到了體育頻道,看起了球賽,我正要把它調回原頻道,媽媽走了過來,看了看錶,驚訝的說:“呀!《家有妙招》開始了!”忙走過來,拿起遙控,就把它調到了河北衛視,看起了《家有妙招》。

  爸爸急了:“你幹什麼?沒看見我正在看球賽呢!”說著又把他調回了體育頻道。

  “你那球賽有什麼用?這《家有妙招》里講的都是生活中的好點子,而且還省錢呢!再說,球賽明天從報道上還能看到比賽結果呢!”媽媽生氣了。

  “你懂什麼呀?這球賽就好比數學題,一環扣一環,一節也不能少!”爸爸臉紅脖子粗的反駁道。

  看着他們吵着,我也加入了這場爭論:“你們什麼時候都能看電視,而我呢,只有每周六看這麼一會兒,你們都搶,不讓我看!哼!”我撅着嘴,很不高興。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大家吵了半天,都累了,再挨個看看這些頻道,什麼球賽,什麼動畫片,什麼家有妙招,都統統結束了,大家你望望我,我看看你,都無可奈何的笑了。

  河北保定新市區樂凱小學六年級:陳淑鵬

您正在瀏覽: 電視爭奪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爭奪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