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月八日的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八日的感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醒來,已發現今天是3月8日——婦女節了,哦,是媽媽的節日,送什麼禮物呢?我想到的就這些。

  幾朵鮮花?不,因為媽媽說錢都是他們給的,又不是我自己掙來的,沒意思;幾張卡片?什麼年代了,還送賀卡!不行;燒一頓飯?不夠有創意。哎,送什麼禮物呢?

  哦!對了!傍晚,我關上了房間的門,用了幾張彩紙混雜在一起,然後用剪刀剪成了八張小紙片,然後用一張彩紙做成了一個圓柱體盒子,將八張小卡片放在裡面。

  晚上,我把它給了媽媽,媽媽笑着問:“什麼禮物啊?”“節日快樂!”我說出這句祝福語,然後催促媽媽打開盒子。

  “好,我看看”,媽媽拆開了包裝“家務券——掃地一次;家務券——拖地一次;家務券——擦玻璃一次;家務券——洗碗一次,哦,還有四張都是給我敲背的啊!”“嗯!以後,有事儘管吩咐,遺落了不補哦!不過今天也可以用哦!”我回答道。

  “好,那我用一張敲背的吧!”媽媽說道。“好嘞!”我快活地回答道,幹了起來。“那我用光了怎麼辦哪?”媽媽笑着問,“嘿嘿,後面還有你的生日、母親節,多着呢!到時候我送多一點兒,這會兒,我讓你先試試,嘗嘗開心嘛!”“哈哈……”

  媽媽幸福地笑着,我看見,她眼睛中閃着淚花,那是感動的淚,自己的女兒也學會感恩了!

  其實,父母親每天都在給我們過“節日”,我們的生活是多麼幸福哪!我們現在已經長大了,懂事了,也應該理解父母對我們的愛了吧!學會感恩吧,父母一心都是為了我們,為了我們能更好地成長。

  今天,我家的笑聲傳得很遠很遠,大家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如今的我們,也明白了父母對我們深深的愛。

  學會感恩吧!

  富春五小六年級:徐佳詣

您正在瀏覽: 三月八日的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八日的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