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畫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畫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耀眼的寶石,春天是美麗的畫卷,春天是孩子們快活的天地。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人間變得美麗起來,瞧!小柳樹抽出鮮嫩芽兒,嫩綠的小草破土而出,小溪叮叮咚咚地唱起歡快地歌來奔向遠方。

  春天的花五顏六色,千姿百態,像一幅美麗的畫卷。看!羞羞答答的白玉蘭昂首怒放,奼紫嫣紅的杜鵑花爭奇鬥豔……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快快出來吧”小鳥在天空中一邊自由的飛翔一邊快樂地叫着。冬眠的青蛙被叫醒了,美麗的蝴蝶被喊了出來,南飛的大雁也被喚了回來……它們都急急忙忙地參加春姑娘的宴會呢!

  在這美好的季節里,小朋友們穿着漂亮的衣裳出來放風箏,各式各樣的風箏,有的像飛機,有的像蝴蝶,還有的像老鷹……猶如天空鋪上了一層五彩繽紛的顏色。

  在一望無邊的田野里,農民伯伯扛着鋤頭,拿着種子,辛勤地播種着。牛兒在田野里悠閑地散着步,嘴裡還不時地咀嚼着鮮嫩的草,享受着這美好的春天。空中突然下起了毛毛細雨,淅淅瀝瀝,淅淅瀝瀝,給田野補充着豐富的營養。農民伯伯興奮地奔走相告一年之季在於春,播種的時間到了!在這美好的季節里,肥沃的土地上即將播種希望的種子。

  啊!如果說春天是一幅絢麗多彩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高呀!

  六年級:陳璇若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畫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畫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