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夜驚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夜驚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想象中的聖誕節,總是會溢滿浪漫的。天空中有飄零的雪花,它們隨風飄舞,然後很輕盈的落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載着甜美的祝福,卻又悄然無聲。大地上白雪皚皚,就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毯。可在海南,卻一反常態。青草樹木隨處可見,到處都是青山綠水,哪裡有一絲聖誕的景象?

  我帶着一絲憂傷,度過了平淡無奇的平安夜。到了晚上,臨近睡覺的時候,我忽然叫住媽媽,吵着讓她找出一隻新襪子來,放在床頭,也許心裏面對聖誕節還是報着一絲渴想吧,媽媽一邊把襪子遞給我,一邊逗着我說:“聖誕老人在到中國途中,因霧霾摔倒,至今無人敢扶呢,仍在雪地上趴着掙扎,袋子里的禮物被哄搶一空,麋鹿被城管收走,雪車又因為無牌照被交警沒收。聖誕老人不會來啦!”我呆了一會兒,又緩過神來,笑着睡下了。

  這一晃就是九個小時。清晨的一縷陽光,照在了我的衣服上,我在溫暖之中,醒來了。待得思維調整之後,我立馬蹦起來,摸摸昨晚放的襪子,頓時驚呆了,呀!襪子滿滿的,還挺硬的!不會真的是,我想要的人民幣吧!我驚呼起來,二話不說,迫不及待的把禮物,掏了出來。隨着一聲“咦”,一塊巧克力,出現在了我的眼前,嘿,還是德芙巧克力,有我手掌的兩倍大了,哇,天哪,我的神啊,土豪巧克力呀!

  忽然,媽媽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了我的眼前,她見我手舞足蹈,笑而不語。看着媽媽的神情,我覺得有些怪怪的,對了,她怎麼不問我,巧克力怎麼來的呀!難不成?是她給我的?!果然不出所料,經過我的“逼供”,媽媽終於說出了實話,確實是媽媽放的,哈哈,原來,這聖誕老人,就是我的媽媽呀!

  一夜之間,成暴發戶,雖然這禮物並不比我,想象的那麼好,那麼珍貴,但對我來說,卻已經是一件,非常完美的禮物了。(哈哈,畢竟,我所想要的是,鮮紅的毛主席嘛)啊,通過這件事,告訴了我,世界上,並沒有真正的聖誕老人,並沒有不付出而得到的東西。但我也知道了,媽媽對我的愛,無比真切也無比珍貴,因為,那是一種不求回報的愛。

  六年級:海臨

您正在瀏覽: 一夜驚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夜驚喜 暫無評論